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险胜 曼城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36 新民晚报

  上届冠军尤文图斯队在意甲联赛中保持连胜势头,北京时间今晨,他们客场1比0险胜乌迪内斯队,赢得四连胜;而巴塞罗那队在西甲联赛中险遭两连败,多亏德科终场前10分钟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才在主场2比2逼和巴伦西亚队。

  尤文四连胜

  尤文图斯队由本赛季新加盟的法国球星维埃拉在上半场第37分钟,接皮耶罗头球摆渡后凌空劲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此战是尤文图斯队在本赛季迄今4场联赛中胜得最艰难的,乌迪内斯曾险些将比分追平,迪米歇尔一次吊门,眼看尤文图斯队门将阿比亚蒂已鞭长莫及、望球兴叹时,后卫科瓦奇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

  佛罗伦萨队和巴勒莫队在分别以3比1和1比0战胜莱切队和雷吉纳队后同积10分,继续紧追尤文图斯队。

  米兰双雄今晨双双获胜,AC米兰队走出上轮落败的阴影,由舍甫琴科和卡卡在上半场连下两城,主场2比0挫败拉齐奥队,国际米兰队的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在代表国米参加的首场联赛中便为全队建功,他在第49分钟接菲戈的角球后破门,帮助国米客场1比0小胜切沃队。

罗马队也大获全胜,主场4比1重创帕尔马队。

  巴萨险翻船

  上届冠军巴塞罗那队在

西甲联赛险些遭遇两连败,因巴伦西亚队门将卡尼萨雷斯终场前10分钟在防守小罗纳尔多的一次传球时不慎脱手,球正好落在巴塞罗那队葡萄牙球星德科脚下,德科“笑纳”,才将比分扳成2比2平。巴塞罗那队目前积5分,排名退居第十。

  升班马维戈队由巴西前锋巴伊亚诺独进两球,客场2比1取胜比利亚雷亚尔队,以积9分重返积分榜首。

  

曼城队落败

  曼城队在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比赛中翻船,在点球大战中被英甲排名倒数第四的唐卡斯特队淘汰出局。曼城队中国球员孙继海赢得了自己本赛季以来第一次首发机会,但他在90分钟比赛结束前一次近在咫尺的射门打中横梁,使得曼城队错失获胜良机。

  双方在90分钟互交白卷之后,在加时赛中双双主罚点球命中,战成1比1平。在点球大战中,曼城队以0比3败北,无缘32强。

  而凯尔特人队在苏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经过加时赛主场2比1淘汰福尔科克队,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八强的队伍。杜威依然没有进入大名单。本报记者黄永顺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