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女篮负于北京队 失进军十运前八名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志灵)上海女篮昨天以62比87负于北京女篮,痛失进军十运会前八名的机会。

  上海女篮在本届十运会上的目标是打进前四名,但在常熟赛区的小组赛中发挥不佳,目前的战绩是1胜3负,排在小组第5名已成定局。今天最后一轮与解放军队的比赛不管胜负如何,上海队都只能到张家港参加9至12名的争夺。

  在昨天的比赛中,占有身高优势的北京队在上海队内线狂轰滥炸,国家队替补中锋张琳一人砍下50分。上海队中锋叶莉身体不适,仅上场了十几分钟,一分未得。叶莉下场后上海队在内线更加薄弱,导致大败。

  赛后,上海女篮主教练郑福根说:“球队成绩不佳,主要责任在教练。与其他球队相比,我们的队员对抗能力明显不足。一些年轻队员上一赛季联赛还坐在冷板凳上,现在作为主力队员上场,经验和比赛能力都有欠缺。但她们也尽了力,年轻选手的成长总需要时间。”

  京沪女篮队员昨争球 图T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