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逼近最佳开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3:5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拜仁逼近最佳开局(图)
  替补出场的格雷罗总能打进制胜球,频频向马凯和皮萨罗的主力位置示威。新华社发

  本报讯德甲第6轮昨天先战4场。凭借超级替补格雷罗的进球,缺少巴拉克的拜仁客场1比0小胜法兰克福,迎来新赛季6连胜,并将自己的德甲连胜纪录扩大至15场。由于不莱梅1比2意外负于门兴,因此拜仁将领头羊的优势扩大到5分。

  此战是拜仁10天内的第4场比赛,马加特不得不连续第3次面对巴拉克、皮萨罗和圣克鲁斯同时缺阵的现实,这次还加上了哈格里夫斯,他为此排出451阵型以加固中场。其中马凯一人突前,卡利米和施魏因斯泰格担任双前腰以弥补巴拉克不在的损失,负责输送炮弹。

  上半场拜仁打得很热闹,但缺少一槌定音的传球,形单影只的马凯难以形成实质威胁。法兰克福在主场与拜仁的历史交锋中占有绝对的心理优势,他们也有机会,可惜临门一脚太差。马加特在下半场接连换上绍尔与格雷罗果然是妙招。第72分钟,绍尔传中后卡利米摆渡,格雷罗头槌锁定胜局。这位超级替补也借此表达了晋升为主力的愿望,“我适合90分钟都呆在场上,这会让我会更愉快”。

  马加特赛后满意地说:“比赛充满激情,结果也在预料之中。”目前6连胜的拜仁进15球,仅失3球,但队长卡恩并不满足,他要球队向攻防兼备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看齐,“我们与切尔西同为6连胜、净胜12球,但他们没丢球,因此我们该树立更高目标”。

  德国《图片报》认为“拜仁获胜使联赛焦点都集中在
汉堡
身上”,因为本周末第7轮与汉堡一役将是拜仁近来“魔鬼赛程”的结束,也是巴拉克等大将缺席的最后一场。若现排第三的汉堡能在今晨拿下斯图加特并在周末挡住拜仁,冠军争夺还有看头,否则“联赛霸主就将彻底绝尘”。
德甲
官方网站的头条新闻则是“拜仁逼近联赛最佳开局”,卫冕冠军在周末很可能追平自己10年前创下的7连胜纪录。(周磊)德甲战报多特蒙德2∶0比勒菲尔德法兰克福0∶1拜仁汉诺威 2∶4
沃尔夫斯堡
门兴 2∶1不莱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