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名家为火箭献计献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46 新闻晚报

  虽然范甘迪目前还没有把火箭带到一个让人满意的高度,但是他对篮球的热爱和敬业却足够值得尊敬。据休斯顿纪事报昨天报道,范甘迪正在计划于10月2日在丰田中心开办一个“执教诊所”,届时他将邀请来自各个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篮球教练为新赛季的火箭会诊。

  一向不苟言笑的范甘迪平时总是给人冷酷的印象,不过在谈到这个项目的时候,他却
像一个孩子一样难以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我热爱篮球,但是我觉得,我爱执教胜过篮球,”范甘迪说,“而且我想我的助理教练在很多领域里都比我更优秀,因此我期望能从各个领域的教练那里学习他们宝贵的经验。”

  “火箭诊所”的“会诊”将在休斯敦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1点到6点之间举行。届时,范甘迪将率领助理教练汤姆·塞伯迪奥、斯蒂夫·克劳福德、帕特里克·尤因以及安迪·格里尔一同主持这项活动,与各个领域的教练们群策群力为火箭出谋划策。

  “我们将会分发给他们一部分战术手册,就像我们发给球员和教练们的一样,我们会就球队的攻防、球员发展、

领导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我希望这个活动会非常有益。”范甘迪说道。

  范甘迪自从离开大学之后,就一直没有间断参加执教诊所的好习惯。就在几个赛季之前,他还曾与杜克大学的著名教练麦克·科瑞泽斯基,以及NCAA名帅吉姆·卡尔洪、里克·马耶卢斯一起进行过“执教会诊”。范甘迪说:“我深信一条至理名言:一旦你停止学习,你就完蛋了!”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