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将抢着比失误巴萨主场平强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2:46 新闻晚报
门将抢着比失误巴萨主场平强敌(图)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开始了第四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被劲旅瓦伦西亚2∶2逼平。这场比赛两队门将凭借自己各自一次的低级失误成为了场上的主角。

  巴萨在第45分钟取得领先,埃托奥右路直传,久利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门前小角度斜射远角入网。第53分钟,瓦伦西亚获得点球机会,比利亚主罚命中,将比分追平。

  仅仅2分钟后,巴萨中场德科回传自家门前,谁知门将巴尔德斯在禁区内大脚开球却打中对方前锋比利亚的臀部,皮球反弹入空门。瓦伦西亚;凭借巴萨门将的低级失误反而是反超了比分。不过第81分钟,巴萨同样靠着瓦伦西亚门将卡尼萨雷斯的低级失误将比分扳平,罗纳尔迪尼奥左路传中,卡尼萨雷斯出击摘并不困难的高空球时突然脱手,德科捡漏左脚推射空门入网。

  最终两队2∶2战平,瓦伦西亚成了惟一一支连续五个赛季在巴萨主场诺坎普保持不败的
西甲
球队。 作者:记者 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