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立体交通网络提升阳光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1:03 每日新报

  道路的建设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发展,交通枢纽已经成为天津市大部分购房者和开发商关注的焦点。目前人们购房更注重城市区域新型规划的实施和改善,以及原有环境的不断整修对房地产住宅市场今后的发展所带来的未来前景与升值潜力。天津西南板块奥体配套中心区,几乎一夜之间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短短两年时间,区域内的道路、交通及生活配套迅速升级,十月即将全面通车的宾西立交桥,使阳光100的居住品质将再次升级,成为房产市场上的焦点。

  宽阔交通西南大势初展

  近几年,随着天津经济发展南移以及奥运经济的积极带动,本市西南区域道路拓宽与改造工程紧锣密鼓,由众多新兴主干道和大型立交桥、快速路织就的立体路网系统,极大地改变了区域交通状况,使区域内形成了高效、密集、立体的交通网络,极大的提升了区域的整体形象,天津西南大门的宏伟规划已初现规模。

  十月即将全面通车的宾西立交桥西北接简阳路与西北半环相连接,东南接凌西道与东南半环相连接,同时接红旗南路与外环线连通,大大改善该地区道路的通行能力,并将与东南、西北方向的卫津南路立交和复康路立交相连接,打通两环的交通“咽喉”,串起时速为60至100公里的天津“快速圈”。天津道桥建设规模最大的李七庄立交桥,东西连接红旗南路和黑牛城道,南北为卫津南路,通车后将与西南、东北方向的宾水西道立交桥和八里台立桥相连接,形成一条时速达60—100公里的天津“快速圈”,将大大改善区域的交通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同时横穿奥体配套中心区的地铁6号线建成后,将与西南区域的陆路交通连成一个连接天津市各个区域的便捷交通网络。

  立体交通提升居住价值

  立体化交通网络的建设完成,使得西南板块奥体中心区规划蓝图逐渐显现,有规划界权威说,奥体配套中心区的成功开发和快速崛起,是天津城区向外扩张迈出的重要一步,它不仅完成了城市南移发展战略实施的第一步,更代表了天津

房地产市场的一大发展趋势,新城区逐渐取代老城区,城市重心逐渐转移。

  “没有升值的房子,只有升值的地块”,区域的价值会不断提升房子的价值。阳光100坐落的奥体配套中心区,历经五年的发展,已经建设成为集高档住宅、文化教育、体育产业、科技产业于一体的综合发展区域。2008年奥运会天津分赛场体育馆将与现在的“碟形”体育馆连成一片,形成天津市最大的综合体育运动中心,同时也将成为天津一个以体育产业为依托的经济增长点;2003年开始建造的人造景观

  工程———堆山公园将与水上公园连成一片,形成奥体配套中心区独特的自然景观,大大提升区域居住环境;坐落于奥体配套中心区最西南方的大学城,将是天津市最大的新高教区,落成后将为奥体配套中心区带来浓厚的文化氛围。交通的发展带动了区域经济、环境、文化的提升,西南奥体配套中心区的不断完善,区域价值的不断提高,助推了阳光100的居住品质,使阳光100成为了奥体配套中心区中的楼盘亮点。

  

城市规划造就热点区域

  近几年,随着天津城市建设力度的不断加大,城区区域急剧扩张,传统的城市格局逐渐被打破,地处城市上风口的奥体配套中心区迅速成为了天津城市南移的战略发展区域,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区域,优越的区位优势使本区域迅速成为城市开发建设的热点区域,来自政界、学术界、房

地产界以及城市规划的专家学者,均对奥体配套中心区的开发建设给予了高度关注。有专家认为,未来奥体配套中心区将成为展示天津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承担着天津城市南移发展战略的重要使命,在天津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即将贯通的西南板块立体交通,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众多有长远发展眼光的商家和投资者纷纷进驻。857路公交车也抓住了交通发展的契机,8月即率先进驻阳光100国际新城。道路的四通八达,缓解了城市的交通难题,便捷的出行,使房地产再度升温。随着周边道路的不断改善升级,阳光100国际新城周边区域正在形成一个新的城市中心,更多的投资者将投入到未来城市中心的建设当中,居住的发展也同时带动了商业、服务等其他行业的发展,节节攀升的良性循环使阳光100成为了城市西南部分规划的最大受益者。

  有人说,由生活区域划分出的社会阶层是一个自由经济社会中必然出现的现象,房子在未来中国将成为划分社会阶层和彰显社会身份的符号。天津阳光100国际新城,在最具升值潜力的区域内发展,在未来城市的中心生长,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拥有相似社会身份、位于共同的社会阶层、具有相同价值观和文化理念的居住者,已然成为了一个新城市中心的国际主义新式住宅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