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2年榜眼试训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49 世界体育周报

  与姚明同年加入NBA的榜眼秀杰·威廉姆斯15日到火箭队试训。2002年,威廉姆斯带着全美最佳大学球员的荣誉从杜克大学毕业参加选秀,如果没有姚明,他将是当年选秀的状元。在加盟公牛队的第一年,他平均每场贡献9.5分和4.7次助攻。但是2003年夏,在一场摩托车交通事故中他险些丧命,并花了近两年的时间去恢复身体,不久前,他刚被公牛队买断合同。

  带着重返赛场的信念,威廉姆斯最近开始在多支队间试训,在火箭队之前,他已经去过热火和猛龙,虽然对方都表示他恢复得不错,但是也都没有明确的签约意向。在火箭试训完毕后,威廉姆斯表示,火箭队对他也缺少兴趣,因为火箭队现在的工资已经超过了工资帽,且球队中已经有了八个后卫,所以他们无法给他提供很高的待遇。

  作者:衣晓军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