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周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49 世界体育周报

  “大虫”屡教不改

  由于“大虫”罗德曼未能按照传讯时间出现在一起交通违法案的法庭上,科罗拉多州法庭15日发出了对他的逮捕令,警方表示,只要罗德曼进入科罗拉多就会马上被拘捕。罗德曼7月底在参加“2005年美国奔牛”名人慈善汽车驾驶活动时,在科罗拉多因超速受到两次交通违规指控。

  步行者五虎定罪在即

  参与“奥本山斗殴事件”的五名步行者球员将在近期接受法院审判。其中后卫安东尼·约翰逊将是他们当中首位接受审理的球员,审判日期定在本周。另外小奥尼尔、阿泰斯特以及斯蒂芬·杰克逊将在9月23日有一个审前听证会,而中锋戴维·哈里斯的上庭日期则是10月初。辩护律师皮萨托维奇公开表示希望法院将所有的审判工作都在10月4日之前完成,这样可以避免影响到训练营的正常开始。一旦球员承认有罪,那么法庭会以民事诉讼的条款来给他们定罪,这表示球员将不太有可能遭受到牢狱之灾(最多服刑93天或交罚款500美元)。

  卡尔减刑无望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由于在5月参加了一些不具备NBA选秀资格大学球员(其中有卡尔的儿子考比)的测试,违背了联盟的相关规定而遭到禁赛3场(新赛季的前3场)的处罚。最近他表示希望能够缩减禁赛场次,但NBA官方对此并无反应。

  霍伊博格以身说教

  

森林狼后卫霍伊博格庆幸自己三个月前接受了超声波心动图扫描。当时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心脏有潜在的致命疾病。他及时接受了心内直视手术,否则,肥厚心肌很可能自动破裂。心有余悸的霍伊博格最近建议,其他球员应该重视和积极参加超声波心动图检查。

  森林狼新教练班子组成

  16日,森林狼聘用了索顿、德兹科奇、卡拉米安和文思·泰勒为助理教练,之前该队已经聘请J·戴维斯为第一助理教练,这样,新帅德韦尼·凯西完成了教练班子的组建工作。

  勇士夏威夷开训

  勇士队将把10月4日至10日的新赛季训练营放在夏威夷进行,并将在10月11日和12日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同湖人队进行两场季前赛。

  球员、老板慷慨解囊

  森林狼老板格兰·泰勒最近为就读于明尼苏达州大学、曼凯托或中南部学院,以及一个技术学院和社区学院的学生捐助总数高达50万美元,用以支付100个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本学年费用。与此同时,球员们的飓风慈善赈灾活动也继续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雄鹿后卫莫·威廉姆斯为家乡密西西比受灾地区捐助了20卡车的救援物资,参加了这项慈善活动的还有拉希姆(国王)、丹皮尔(小牛)、阿兰·休斯顿(尼克斯)、韦瑟斯庞(

火箭)、拉特里夫(开拓者)等。另外韦伯最近也组织进行了两次募捐活动。

  黄蜂落户俄克拉荷马

  9月19日俄克拉荷马市已经与黄蜂队达成协议,新赛季黄蜂的主场比赛将安排在当地能够容纳1.9万人的福特中心球馆进行。除了比赛前完全迁移外,黄蜂队的主要运营班底也将转移至俄克拉荷马市,不过他们还是会安排一小部分工作人员留在新奥尔量或州首府红杖市。(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