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乔热情面对国米盛邀 现任主帅曼奇尼醋意大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新京报报道,“我真的想念足球了。”天空电视台的记者周二将巴乔在机场的这番话公布于众后,整个亚平宁足坛都为之沸腾,这位神话中的人物、曾经的金球奖得主再次收获来自多方热情的邀请。

  “希望巴乔能来看看我们是怎么做的。”佛罗伦萨教练普兰德利的邀请很直接:“他是足球的财富,来我们这里吧。”但他没想到,巴乔只想做主教练,如果把他请到佛罗伦萨
来,普兰德利该往哪儿摆?而对此,莫拉蒂曾表示国米永远为“王子”保留位置,而巴乔也遗憾自己没有办法换一双崭新的膝盖。此时此刻,表情最难看的人无疑是国米现任主帅曼奇尼,莫拉蒂与巴乔彼此的眉来眼去让他感到芒刺在背:“我不会给他(巴乔)什么建议,他自己会决定该做什么,别人说什么都没用。再说我也不知道他想做什么,如果他想执教,就要拿到所有的许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没错,按照意大利足协的规定,教练在正式上岗之前要先去科尔维奇亚诺国家训练中心接受培训。为此教练协会主席乌利维耶里的话就显得有点铁面无私:“他想做教练?好啊,但首先得培训。我不会给他开绿灯,不培训就不给他执照。经验确实很重要,但理论是基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