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回真的“天亮了” 李毅一扫半年不进球的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齐鲁晚报报道,曾自诩“护球动作像亨利”的李毅,被众多网友戏谑地冠以“大帝”的头衔。在独自承受外界嘲讽奚落的同时,作为前锋的他还要直面在俱乐部球队、国家队近半年不进球的尴尬。

  昨天晚上,无疑属于快要郁闷死的“李毅大帝”。正是凭借他的梅开二度,本赛季始终处于动荡中的深圳健力宝队挺进亚冠联赛四强。谈到打破“进球荒”,李毅赛后激动地说
:“我心中压抑的东西太多了,也压抑得太久了!”

  李毅的上一个进球,要追溯到4月7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深圳健力宝5∶0痛宰越南嘉莱队的比赛。

  昨晚的比赛,队长李毅给人脱胎换骨的感觉。他全场来回拼杀,毫不惜力。第15分钟,李健华右路传中,陆博飞中间接应,在吸引对方防守后将球斜塞至禁区,中路插上的李毅面对阿赫利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加时赛第9分钟,李毅中路高速插上,接队友右路传中,轻松趟过门将,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推射空门得手!梅开二度的李毅撩起

球衣,跑向观众,踹倒角旗,与上来祝贺的队友热烈相拥。

  不止是进了俩球,李毅在120分钟的比赛中,始终游弋在对手的半场,充分发挥自己速度的特长冲击对手防线,给对手造成很大威胁,他被对方侵犯的次数也是最多的。

  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的李毅也是激动万分,他说:这不光是我一个人的胜利,这是我们全队的胜利,这才是真正的深圳

健力宝队。(王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