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铁子有望伤愈后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15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谭雯)在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地区的预备队联赛中,埃弗顿预备队的对手是米德尔斯堡预备队,不过在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李铁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中。

  本周早些时候的英超联赛中,埃弗顿队客场0:2负于阿森纳队,新赛季以来七场正式联赛中一胜六败,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仅仅比桑德兰队高一名。在埃弗顿的倒退中,中场的
组织不力是一个明显的问题,上赛季球队最佳卡希尔今年表现差劲,不但自己状态不佳,而且已经大牌架子十足,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很早就被主帅莫耶斯换下。莫耶斯已经开始通过对球队的变革,重新寻找提高球队状态的办法。

  李铁没有入选预备队,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利好消息,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以来,李铁还没有得到过一场比赛的出场机会,甚至没有进入替补名单。如今这个机会看起来即将来到了,本周末埃弗顿主场迎战维冈竞技,莫耶斯必然背水一战,对于李铁来说,这是他进入比赛名单的好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