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佳一劲射险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15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李文其)在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再次爆出冷门,他们0:1负于此前排名第10的弗赖堡队,难以打破德国足坛有名的新主场不赢球魔咒。中国球员邵佳一本赛季首次赢得出场机会。

  弗赖堡队在德甲期间就是有名的客场虫,因此慕尼黑1860队非常渴望能在这个状况不佳的对手身上全取三分,赢得自己来到安联球场以后的第一个开门红。

  在比赛的开始阶段,邵佳一依然没有被安排在首发阵容当中,慕尼黑1860队主帅毛勒尔采用的两名中前卫分别是莱曼和拜尔。上半场比赛中,1860队拜尔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格尔茨没收,随即阿戈斯蒂诺一次门前头球也稍微偏出。

  下半场第53分钟,比赛情况发生逆转,慕尼黑1860队门将奥奇斯触犯天条被判罚点球,对方奥戈主罚得分,1:0。1860队连续换人加强进攻,第76分钟,邵佳一换下左后卫沙菲尔加强进攻,第83分钟,慕尼黑1860队阿戈斯蒂诺凌空抽射偏出,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第86分钟,邵佳一赢得了远射的机会,但是他的怒射却滑门而过,没有给对方门将格尔茨制造什么麻烦,这是最后阶段1860队最好的机会之一。第90分钟,1860队利用角球发起最后的一击,但没能制造威胁。弗赖堡前锋雅什维利的两次进攻也没能成功,比赛最终以1860队0:1失利而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