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将继续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工程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10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清)记者日前从省体育局获悉,在未来两年,我省将继续斥巨资进行公共体育设施工程建设,到2007年,力争每个县(市)建有至少一座标准公共体育场(馆),一半的省辖市建成健身活动中心,省本级公共体育设施工程投入可望达到4000万元。

  今年,第九批全民健身路径工程中的60%约24条,分别建在全省的24个文明生态村,投资超过100万元;第三批22个“省社区健身苑”,投资达到154万元。明后两年,第10、11批
全民健身路径工程和第4、5批“省社区健身苑”工程建设将持续进行。同时,在广大农村大力兴建篮球、乒乓球、健身路径等适应农村特点的健身设施。

  今年,投资1500万元的沧州健身中心将竣工并投入使用,这是继省全民健身中心和廊坊健身中心之后,我省建成的第三个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按照计划,2006年和2007年,我省将分别投资1500万元建设秦皇岛、邯郸两市的健身中心,实现2007年50%的市建成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目标。

  2007年前,我省还将在临城、海兴、围场、唐县、沽源、崇礼、青龙等7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各投资150万元,分别建设1个国家级“雪炭工程”———轻型钢综合健身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