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少队明晨死拼加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世少赛中国队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明晨上演,对手是两夺世少赛冠军和亚军的加纳队,中国队要想确保打进八强,只要逼平对手,就可实现历史性跨越。

  在小组前两场比赛中,国少队一胜一平积四分,暂列小组第一,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同组其它三支队伍虽然都没有赢球,但他们均有后来居上获得出线的机会。如果中国队在明天的比赛中负于加纳队,能否出线,则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按照本届世少赛规程,
排名首先看积分,其次为净胜球,再次为进球数。目前净胜球只有一个的国少队,一旦负于加纳,形势将很难预料。

  面对最后一役急于求胜的加纳队,国少队只要顶住对手疯狂的进攻,利用自己擅长的快速反击打法,获胜的天平就会向中国队一方倾斜。相信中国小将不会放过实现历史突破的机会,一定会给广大球迷一个惊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