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守镇之舞”要重回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02 中国体育报

  2004年CBA联赛结束后退出CBA舞台的著名韩国健身教练赵守镇,经过一年多默默地努力,将拉拉队运作成立了名为“守镇之舞”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继续活跃在各大、小型篮球比赛及篮球嘉年华的球迷乐园活动中,并于日前与国内著名健身连锁机构张贝健身中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赵守镇透露,此番“守镇之舞”表演拉拉队有望重新回到CBA这个大舞台,CBA新的推广公司已有意与其签订CBA北方赛区七支拉拉队赛前培训及整个赛季的表演意向。

  在此次合作中,张贝健身将自身的资源、场地优势与“守镇之舞”的教练、表演、培训及品牌优势充分地结合在一起。这次为守镇之舞篮球拉拉队所搭建的平台也能使国内众韩式劲舞的拥护者们,再次有机会感受到赵守镇火热非常的明星风范。

  赵守镇在接受采访时说:“2004年CBA联赛结束后,我们退出了钟爱的CBA舞台。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放弃对舞蹈及篮球事业的热爱,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们将拉拉队运作成“守镇之舞”,我们也将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重返CBA”。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