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3比1战胜太阳——“我们是WNBA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9月21日,2005赛季WNBA总决赛第四场继续在萨克拉门托进行。比赛争夺得异常激烈,主场作战的君主队后来居上,最终以62比59惊险击败对手。君主队从而以3比1的总比分,夺得球队历史上首个WNBA总冠军!中国球员隋菲菲和苗立杰虽然目前身在国内参加十运会女篮比赛,但作为君主队的一员,她们同样将获得总冠军戒指。

  比赛开始后,双方将精力集中在防守上,进攻节奏非常缓慢。上半场开打6分钟后,背
水一战的太阳队以9比5暂时领先,此后太阳队一度将优势扩大至11分。但老道的君主队并未慌乱,格里菲斯连得5分后,鲍威尔又远投中的,君主队将比分追成20比25。上半场结束,君主队以25比31落后对手。

  下半场伊始,君主队由鲍威尔投中三分,格里菲斯也连续得手,一波9比0的小高潮后,君主队以34比31反超。此后两队陷入僵局,在近4分钟内都未能投篮中的。比赛还有7分48秒时,佩尼切罗投篮中的,将比分改写为55比45,君主队领先对手10分。

  从终场前5分16秒开始,君主队就再也未能投中一球,但她们用罚球保持领先优势。佩尼切罗在终场前9秒两罚仅一中,君主队领先3分,但太阳队塞尔斯远投出手未中,丧失了最后的机会。

  鲍威尔为球队拿下13分,格里菲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10个篮板,布朗森贡献12分6个篮板。太阳队替补

中锋阿什加·琼斯斩获21分,道格拉斯15分7个篮板,弗兰克林和塞尔斯各得10分。太阳队本场命中率只有33.3%,三分球14投仅3中。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