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新老主帅同现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十运会女篮小组赛9月21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A组的解放军队继续一路奏凯,她们本轮以81比55大胜山东队后保持四连胜,同组的北京队凭借张琳技冠全场的50分,以87比62击退上海队后出线形势一片明朗。B组的辽宁队和黑龙江队本轮均双双告捷,前四轮保持不败战绩。

  本轮比赛,女篮现任主帅马赫和前任主帅宫鲁鸣均莅临常熟赛区看台,但两者身份却
各不相同。马赫此行主要目的是考察国家队队员和新人的表现,宫鲁鸣的身份则是江苏队十运会篮球比赛的技术执导。

  本轮北京与上海一役,是两队争夺A组出线权的生死之战。北京队张琳此役狂揽50分,身高1.97米的小将赵晖也贡献了18分,确保了北京队的胜利。上海队此役失利后,无缘八强赛,领军人物叶莉本场没有充分表现,也是上海队落败的一大因素。

  江苏队本轮以96比61轻取重庆。江苏队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房纹萱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重庆队郑雨飞尽管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无奈本队整体实力和对手相差较大,败仗在所难免。

  本轮B组比赛,广东队以93比61战胜浙江队,辽宁队以95比63战胜湖北队,河南队以79比96负于黑龙江队。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