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健力宝击败阿赫利晋级亚冠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2:50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9月21日电(记者贾文军)半年不进球的前锋李毅进球了,而且是一下两个!这也帮助深圳队在21日进行的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赛事中,通过加时赛主场3:1战胜沙特阿赫利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尽遣主力出战的深圳健力宝气势如虹,开场后就发起一波波的攻势,阿赫利门前险情不断。第7分钟,深圳队赢得角球机会,占据身高优势的深圳队连续争得落点,外援马里科在
门前混战中抢点倒地扫射将球打入网内。第15分钟,陆博飞杀入禁区后妙传中路,接应的前锋李毅面对门将冷静施射,再下一城,深圳队以2:0领先,在总比分上反超了对手,李毅也打破了尴尬的进球荒。

  但深圳队的兴奋仅仅持续了6分钟,第21分钟,阿赫利获得前场任意球,中场核心苏莱曼尼打出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扳为1:2,双方总比分战为3:3平,又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易地再战,双方陷入胶着状态。深圳队在第74分钟获得一个宝贵的单刀球机会,可惜王新欣面对守门员将球打偏。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的体力都有所下降,阿赫利队更有队员出现抽筋。双方在比赛后半段都力保城门不失,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9分钟,深圳队前场一记很有穿透力的直传撕开了对手的防线,李毅接球后晃过守门员,小角度将球打入,为深圳队锁定胜局。

  在加时赛临近结束时,李玮峰一次不应该的拖延时间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这也给深圳队的半决赛蒙上一层阴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