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二万五千名志愿者助阵 2006年冬奥会明年2月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9月21日电(记者蔡施浩)国际奥委会21日发布公报说,将有2.5万名志愿者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提供服务,其中5000名志愿者专门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活动。

  在5000名参加开闭幕式的志愿者中,包括3500名演员和1500名工勤人员。在比赛场地、奥运村以及任何与冬奥会有关的地方,来自世界各地的2万名志愿者将热情地为运动员、记者、观众等提供帮助。

  在1年半时间里,有4万多人报名参加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其中56%为男性,58%为18岁至34岁的年轻人,41%为在校大学生,37%为在职人员。候选志愿者的60%来自意大利,40%来自国外。

  2006年2月10日至26日,第20届冬季奥运会将在

意大利都灵举行。约2500名运动员将在8个场地参加15个项目的角逐,都灵冬奥会组委会预计将有150万观众前来观看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