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再奏凯力取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一周双赛的德甲联赛第6轮展开4场争夺。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0战胜升班马法兰克福,在赛季初已取得6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排名第二的不来梅客场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放慢了追赶拜仁的步伐。

  拜仁本场比赛包括巴拉克、皮萨罗和圣克鲁斯等主力均因伤缺阵。但球队还是在第72分钟打破僵局,绍尔左路下底传中,伊朗球星卡里米远点头球摆渡,格雷罗门前近距离头球
攻门入网。云达不来梅客场1比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第21分钟,做客的不来梅率先发难,弗林斯中场附近长传至禁区,主队两名后卫福卡尔和泽安东尼奥盯人不紧,范达默门前10米处抢点头球攻门得手。第52分钟,主队伤愈复出的布罗西禁区内点球区附近拿球后受到干扰,但是其巧妙转身后左脚打门,皮球碰立柱内沿后弹进网窝。第59分钟,门兴卷土重来再次策动攻势,延森左路突破后下底回传,站在门前的不来梅队长鲍曼慌忙之中竟然将球“推射”进自家大门。凭借这粒乌龙球,门兴格拉德巴赫如愿在普鲁士公园球场拿到来之不易的3分。

  多特蒙德主场2比0击败比勒菲尔德。第26分钟,科勒禁区内接后场长传后胸停给身边的里肯,后者巧妙回传给科勒,捷克高大前锋距门10米处大力射门首开记录。第82分钟,罗西基主罚角球,球碰梅策尔德膝盖后被斯莫拉雷克得到,波兰国脚随即转身射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沃尔夫斯堡客场4比2大胜汉诺威,第10分钟,客队小将汉克反越位成功门前12米处将球送进恩克把手的大门。第14分钟,主队后防再次出现破绽,汉克在同样位置接达里山德罗妙传后低射破门。第27分钟,沃尔夫斯堡中场策动攻势,萨尔佩直塞禁区内的阿根廷前锋克里莫维茨,后者在越位位置上的一脚捅射再次洞穿主队大门,但是主裁判示意此球有效,3比0。第30分钟,布尔达里奇终于利用界外球机会门前甩头攻门得手为汉诺威扳回1球。但是3分钟后,达里山德罗17米处的刁钻任意球将比分扩大为4比1。比赛最后一分钟,沃尔夫斯堡门将延奇在破坏对方左路传球时出现失误,布尔达里奇门前3米处补射破门,追回了毫无意义的1分。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