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由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05“福祥麟药业杯”北京市第八届中老年人优秀健身项目表演赛,昨天上午在石景山体育馆举行。来自本市12个区县和10个中央机关及高校的52支中老年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健身操、武术和舞蹈三大项的比赛。

  中老年优秀健身项目表演赛至今已举办八届。今年6月市体育局授予这项活动“北京市群众体育品牌活动”的光荣称号。(陈钟良)

  本报讯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的北京市第二届空竹表演赛将于10月6日上午在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北市场举行。本次比赛设团体赛(不少于20人,动作套路自选)、个人赛及2至3人组合赛。参赛年龄不限,自即日起在丰台区分钟寺一分公司院内(电话:87675568)和北京好景东方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玉渊潭公园南门向东200米电话:68528585)报名。(陈钟良)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