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出局吐苦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28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国女单名将李娜在第一轮即被美国选手科雷巴斯淘汰,成为当日惟一一位出局的中国女单选手。来到发布会现场的李娜明显能看得出来眼圈很红,率直的李娜直言:自己一年来没有任何提高,在国家队和教练无法进行沟通交流。

  “我不想为今天的输球找什么借口。”李娜说,“我觉得一年来我的水平没有任何进步,我现在基本上是靠自己以前的基本功在打球;原因吗?我想主要是国家队不是自己的教
练,没法进行针对性训练,没法进行沟通交流,他们不知道我需要提高改进什么。”

  李娜今年在法网之前受伤之后又连续错过了温网和美网,“能不能借鉴彭帅那样的模式多参加大赛呢?”记者问。“没可能,我们都是省里出钱比赛,各个地方的投入情况不一样”李娜无奈地表示。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