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次评说老教头禅师回归 科比对于质问轻描淡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新闻晚报报道, 就在“禅师”杰克逊重返湖人之后,曾经和他恩怨难了的科比一直对两人的关系三缄其口。北京时间昨天,科比终于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表示,一切的变化都只是生意而已。

  撵走奥尼尔和杰克逊曾经是科比去年最为得意的一件事情,但上赛季湖人糟糕的战绩却让科比在品尝到“老大”滋味的同时,也第一次尝到无缘季后赛的滋味。这也直接导致湖
人不得不请回了“禅师”杰克逊,希望本赛季重整山河。

  “一切都是生意而已。”对于自己的“恩师”同时也是“仇敌”的回归,科比说得轻描淡写,似乎早就忘了当初是如何费尽心机赶走杰克逊的。不过,科比也承认在经历了惨痛的一个赛季之后,新赛季横在湖人队面前的将是一座高山,而这正需要他和杰克逊同心协力。他说:“实在有太多工作要做,比如建立进攻体系。今年夏天我们引进了许多新球员,一切都在磨合之中。杰克逊喜欢挑战,我也喜欢,因此我们都期盼着能够完成目标,现在我们只是要做好开工的准备。”

  在

杰克逊宣布重返湖人之后,他和科比已经在电话里有过多次交谈,并且还有过一次面对面的交谈。不过,多年的积怨还是让人担心两人是否能够再次建立起足够的信任。对此科比表示:“其实这全都是生意,我并不是要让这个赛季变得天翻地覆,之前我们只是花了几分钟时间聊了聊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以及我们的打算,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这上面,仅此而已。”

  科比表示,他早已不再关心那些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新闻了。“对我来说已经无关紧要了。”科比说,“我必须将注意力放在保持体型、增强力量以及做好新赛季的准备上,无论老板作出什么决定,我只管作准备就行了。”(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