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巴将赴美寻觅工作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2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记者易小荷报道似乎从公众视线中消失的巴特尔其实并没闲着,离开国家队,他最近算半休养生息:除了参加NBA大蓬车的活动,同时也没有荒废身体训练,接通电话时他已返回北京,并且向记者透露:“下周就会携全家返回休斯敦,为的就是提前准备,等待十月份的合同。”

  NBA大蓬车的活动使大巴走遍了成都、南京、杭州等七个城市,主要就是签名、合
影以及和球迷互动,几乎每走到一地,大巴都受到了热情欢迎,大巴说:“现在全中国有那么多的小孩子喜欢篮球,中国又是一个很有篮球基础的国家,NBA却先走了一步,它其实也是一种文化渗透,这些细节非常重要。”

  由于一直忙碌,大巴只观看了男篮亚锦赛的第一场,“感觉中国队有些太紧,放不开,但是没关系,赢球就是硬道理,不管是赢一分还是四十几分。”主教练尤纳斯曾经在出征前表示过怀念大巴,对此大巴笑笑说:“我的离开只是暂时的,明年如果国家队需要,我还是可以回来。”

  现在大巴基本上每天都会去健身房锻炼三个小时左右,他也表示缺乏系统训练,现在不是最佳状态“到了美国之后再看,还是得找机会跟队练习。”同时大巴也透露,回去之后,就会作好准备等待,”十月份季前赛就快开打了,如果有合同就留下,不行就看看欧洲联赛或者CBA都行,只不过现在不想考虑得太多。”

  《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