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中网此行志在卫冕 称中国女将表现值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12 竞报

  粉衣、紫裤时尚小威提前15分钟到达新闻发布厅———

  本报讯 昨日下午,本届中网公开赛颇受瞩目的种子选手小威廉姆斯,在赛事现场的新闻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原本定于下午4点的新闻发布会,小威却提前了15分钟到达现场,让许多新闻记者措
手不及。身穿粉色两件套、紫色7分裤的小威,在妈妈和男友的陪同下,明星般地踏入众人视线,真可谓集“三千宠爱于一身”。

  去年在中国网球公开赛获得过冠军的小威,谈到自己此次的北京之行,依然兴奋不已,“去年的我是第一次来北京,北京给我留下很好、很深的印象,我也喜欢上了中网。来北京,来到中国,这里的每个人,每件事都让我感觉到不虚此行。”

  当记者尖锐地问到有关小威自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中夺得冠军后,没有再多出色表现,是否会影响自己明年的计划时,小威很坦言,表情略显无奈,“我想我曾对这个问题回答过近千次,我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会表现得更好。”

  因为小威在本次中网公开赛里势必会与姐姐大威廉姆斯交锋,她和姐姐共同参赛的经历成了人们关心的话题。有记者特别问到,“你共在大满贯决赛里4次击败自己的姐姐,重要的原因是什么。”小威似乎对这个问题早有准备,“在大满贯里只有击败姐姐才能够赢得冠军,没有特别的原因。”

  小威还特别地提起了中国女球员的表现,“中国年轻的女球员都有很好的表现,在世界各地的比赛中都可以看到她们的身影。许多中国女球员进入了世界前100名,甚至是前50名,中国女球员的表现更值得世界关注。”小威同时也向众人表示了自己在今年的中网希望取得第一的愿望。

  作者:何云翥

  (来源:

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