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冒雨出席商业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12 竞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2点左右,在本届中网公开赛赞助商索尼的店内,众多球迷与自己喜爱的中国选手彭帅有了一个见面、签名的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原本定于下午2点开始的见面会,在提前15分钟时就已经被众多球迷和新闻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阴的天气在此时下起了下雨,球迷们依然热情不减。从十几岁到中年的网球爱好者,近60多个球迷,都拿着准备好签名的本子和小网球,伸长了脖子,
焦急地等待着心中偶像的出现。

  2点左右,这位有着中国女子网坛领军人之称的湘妹子,带着青春、运动的气息,出现在索尼新品发布会的现场。长长的辫子,白色网织上衣,淡黄色的长裤,亮丽的阳光肤色———与球场上的威猛、凶狠不同,此时此刻的彭帅,多了一分东方女孩子的腼腆和文气。

  几位冒雨签名的球迷兴奋地说,“彭帅是球迷的骄傲,再大的雨我们也会在这里等候。”“她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我因为她才到这里的。”签名开始了,球迷们迫不及待的递上自己备好的签名工具。长长的签名队伍,彭帅始终带着微笑,有些球迷拿起相机,要求合影,彭帅露出了甜甜的酒窝。

  与彭帅同时出现在索尼店内的,还有在2005年澳网公开赛时挤入前8强的澳洲本土球员莫里克。

  作者:何云翥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