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少下场战平即可稳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12 竞报

  加纳1比1战平哥斯达黎加———

  本报综合消息 杀入八强,这是国少队在出征秘鲁之前定下的目标。在打完两场比赛之后,国少队的小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了许多。由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加纳1比1战平哥斯达黎加。所以,国少队只要最后一场能够战平加纳队,就可以稳获小组出线权,晋级八强。

  在国少队的计划中,首战哥斯达黎加队原本是取3分。而和秘鲁、加纳的比赛,中青队原则上是保平争胜。但现在两场比赛下来,国少队虽然表现不俗暂居头名,但此消彼长,4分的成绩也只是完成了预期目标。因为,最后一场实际上已和赛前估计的一样,成了最关键的比赛。只要不输给对手,国少队就可以稳获八强的席位。

  如果国少队最后一战输给实力强大的加纳队,加纳队就将积5分直接晋级。本组另一个出线名额就要看同时进行的另一场秘鲁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结果。如果哥队获胜则获得另一个八强席位,而一旦秘鲁队获胜,则国少队与秘鲁队同积4分,需要比较净胜球。如此一来,最终的结果将很难说。

  从前两场比赛的情况看,赛前作为夺冠热门的加纳队似乎水土不服,两场比赛都打成1比1。秘鲁当地气候变化无常,偏低的气温对于习惯酷暑的加纳人来说,显然不适应。最后一场比赛,国少队尽管王大雷缺阵,但如果打出前两场的气势,应该有八成希望。

  链接·规则

  本届世少赛16支参赛球队分为4组,小组赛后,排名前两名的两支球队晋级八强。在小组赛中的名次将按照以下八条规则排列:

  第一,积分多者名次靠前;第二,净胜球多者名次靠前;第三,进球数多者名次靠前。

  如以上三项全部相同,将按以下规则排列名次:第四,相互之间比赛积分多者名次靠前;第五,相互之间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靠前;第六,相互之间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靠前;第七,比较公平竞争系统的积分,按

红黄牌评估,积分高者名次靠前;第八,抽签。

  作者:风间苍月

  (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