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弢对杨智赞不绝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12 竞报

  国足训练现代门将表现出色———

  本报讯 虽然是三期才入选国家队,但来自北京现代的门将杨智却在昨天的训练中出彩,受到了守门员教练徐弢的表扬。

  昨天,徐弢继续带领包括杨智在内的5名门将在球场一侧训练,徐弢要求门将利用地面
的反作用力将来球按在地上,化解进攻。首先练习动作的是来自大连的于子千和青岛中能的李帅,但他们的动作不能让徐弢满意。杨智第三个出场,并且一次性通过。“对了,就应该这样!来,杨智给他们再示范一次。”随后杨智又把这个动作给队友示范了一遍。“为什么杨智能做好,其他人却做不好,还是要动脑子。”徐弢说。

  在接下来的训练赛中,杨智担任守方门将,且多次将对手的射门扑出。“不错,守得不错!”徐弢对杨智的几次扑救赞不绝口。

  作者:郭利君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