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甜甜率先挺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12 竞报

  据新华社电 孙甜甜在体力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在20日的中网女单首轮的比赛中以6比3和6比4的比分战胜了俄罗斯的资格赛选手帕诺娃,在昨天出场的3名中国女将中率先进入16强。

  由于29岁的俄罗斯老将帕诺娃身高只有1米54,孙甜甜在比赛中充分利用身高优势,用两端大角度回球调动对手,或者打出又高又深的后场球,把对手逼得离底线很远,再伺机把
球打死。帕诺娃在比赛中的主动失误也非常多,仅双误她就在第二盘出现5次,所以孙甜甜才得以轻松地2比0拿下比赛。

  孙甜甜和李婷19日的首场女双比赛从夜里11点一直打到次日凌晨1点15分,这使得她20日的单打比赛实质上成为同一天进行的第二场比赛。赛后孙甜甜说:“19日的比赛对我的体能还是有点影响,但我今天在场上发挥出了水平。”

  孙甜甜下一轮的对手是本届中网的卫冕冠军、4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要想在这届中网再进一步将很艰难。不过孙甜甜没有一味怯敌,她说:“和世界最高水平的球员交手,首先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要想成为世界一流球员,战胜她们是必须迈过的一步。”

  郑洁/晏紫的女双组合也战胜对手进入下一轮。(来源:

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