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保持连胜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1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上届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德甲联赛中继续连胜势头,北京时间今晨,他们客场1比0小胜法兰克福队,赢得本赛季联赛六连胜,连同上赛季他们已取得15连胜。

  拜仁队今晨在中场核心巴拉克缺阵的情况下依然苦苦挣扎,与法兰克福队难分高下。不过拜仁队在下半场先后换上老将绍尔和21岁的秘鲁小将格莱罗,成为比赛的胜负关键。终场前18分钟,绍尔突破后传远门柱,伊朗球星卡利米头球回摆,刚刚上场仅6分钟的格莱罗抢
点头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算上上周的冠军联赛,拜仁队连续3场比赛以1比0小胜。拜仁队门将卡恩赛后承认,全队胜得非常幸运。

  拜仁队目前在本赛季联赛6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战绩,并且因为紧随其后的不来梅队在先进一球的优势下连失两球,客场1比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渔翁得利,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两名法兰克福球员夹击拜仁队射手马凯(右三)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