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输给你 中网赢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10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李元春)昨天是中网女子比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威廉姆斯姐妹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没有战事。披挂出战的3个女单和一对女双中国选手中,除了李娜被逆转而失利之外,其余选手都顺利晋级下一轮,其中彭帅对芬兰选手雷恩的复仇之战,令人称快。

  在刚刚结束的美网公开赛中,中国网坛一姐彭帅首轮遭遇了同龄的芬兰选手雷恩,在
先胜一盘、次盘5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她被当时排名100位开外的对手上演了惊天逆转。遭遇了这个奇耻大辱的彭帅,昨天憋了一肚子气,她一上来就以咄咄逼人的气势压制住了对手,雷恩还没有缓过神来,就稀里糊涂地输掉了第一盘比赛。次盘雷恩刚刚提起一点精神,就立刻被彭帅以势不可当的气势打了下去,两个6比1,湘妹子彭帅快意复仇。

  昨天第一个出场的中国女单选手孙甜甜也闯关成功。虽然昨天李娜爆冷出局,但还是有两名中国选手闯进中网女单16强,这也创造了中网的新历史。昨天最后结束的一场女双比赛中,郑洁/晏紫以2比1淘汰了扬科维奇/杉山爱,顺利晋级8强。

  今天卫冕冠军小威将登场亮相,她的首轮对手是孙甜甜,彭帅、郑洁和李娜/彭帅也将分别在女单、女双比赛中再度出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