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怕被利用作花瓶 苏菲来得慢走得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18:00讯记者蒋庆摄影雷湘琥迟到,又是迟到。苏菲·玛索成都之行最后一次公开亮相仍然没有避开迟到的怪圈。昨日下午3:00,一脸疲惫的苏菲出现在王府井影城的影迷见面会上,这和原定的时间足足晚了一个半小时,苏菲并没有为迟到而解释,反而取消了记者见面会、影城欢迎仪式等一系列活动,仅与观众作短暂交流,在见面会上呆了几分钟就匆匆离去,并乘车到机场返回北京。

  苏菲前日在成都的5个活动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迟情况,大家都理解为这是她到成都的飞机延误所致,但昨天苏菲并没有什么重要的安排活动,到王府井影城就已经下午2点多了,由于还被请去参加影城的一个活动,到影迷见面会时已经是3:00了。连日来在中国奔波宣传的疲劳,加上还要急着赶下午回北京的飞机,苏菲一改和影迷见面时间不低于30分钟的习惯,回答两个问题后,在大家还没有回过神时就宣布见面会结束,留下一群发呆的影迷。据随行的工作人员透露:“活动商业味太浓,让苏菲大感尴尬,也很生气,一再强调自己此行是为宣传影片而来,不想作花瓶。所以,今天苏菲怕再次被利用,取消了之前的所有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