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屡被对方揩油 女星痛陈激情戏之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5: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普通人眼里,明星可是占尽了天大的好处,可很难想象,他们中的不少人,尤其是女影星,得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委屈———性骚扰。日前,一位台湾资深女艺人终于愤怒地站出来对外声称,一位影帝在拍戏时对她上下其手。事实上,拍激情戏骚扰合作者和被合作者骚扰的事在圈内绝不少见。本报记者就此现象展开了多方调查。

  案例一影帝上下其手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台湾资深女艺人,提起某影帝时气愤难平:“我发誓再也不会跟他拍戏,影帝又怎样!”女艺人控诉,这位台湾“大哥级”影帝,日前在与她拍乡土电视剧时,公开吃她豆腐。“当时我们拍一场床戏,开拍前他拿出放在口袋中的酒大口喝,我就知道大事不妙。果然,一开拍他的手就往我胸部捏,我当场翻脸,没想到他居然说:‘不要装纯情啦!’”据说这位影帝在圈内臭名昭著,一次他与一位留长发的资深女星拍激情戏,竟脸不红心不跳地问她:“怎么样,想不想来真的?”女明星不敢得罪他,只好假装没听见。

  散打:这位

女明星估计是忍无可忍了,虽然没有说影帝的名字,但影帝自然心知肚明,今后恐怕该收敛一点。

  案例二 激情戏来真的

  在《神雕侠侣》中扮演郭芙的陈紫涵也表示:“女演员在拍戏的时候不仅要防止在镜头前走光,还要防止有些居心叵测的男演员‘吃豆腐’。”陈紫涵说:“有些男演员如果对你有意思,在剧中就会趁机吃你豆腐。记得我在拍一部时装剧时,有场戏是男主角给我喝红酒,其实拍的时候完全可以用可乐代替,但他坚决要喝真的红酒,而且一杯接一杯地灌我,我当时喝得晕乎乎的,他就把我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开始吻我,抚摸我。我很恶心,由于在演戏我只有遵守职业道德,忍住了。导演一喊停,我便把他推开,我的助理就上前去骂他。”

  散打:借着拍戏的名义干些苟且的事情,被占便宜的如果是新人,一般只有忍了,这时候助理通常担当黑脸的角色。

  案例三 戏外费心勾兑

  影星韩雪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不免让一些男艺人想入非非。一次拍摄完毕后,韩雪与演对手戏的某港台男演员同车回剧组宾馆,那位男演员突然捏着韩雪的手不放:“你的手好冷啊!”韩雪当时一下子就懵了,尴尬无比。回到宾馆后,那位男演员又喊韩雪一起再去吃宵夜,韩雪要带上助理!”男演员坚决不同意,韩雪于是拒绝了邀请。

  散打:如果对方的狼子野心一眼就能看出来,那么在拍戏之余和他离得越远越好。

  案例四深夜进房“说戏”

  沈傲君也遭遇过演对手戏的男演员跟她“来真的”的事。“在拍戏现场,被多捏一把、多搂一把的事多了,后来还出现了直接进攻的事情。”一次,沈傲君下了戏回宾馆,一同拍对手戏的男主角闯了进来,先是胡聊了几句,随后突然在对方毫无戒备的状况下张开双臂……仗着拍过武戏,沈傲君先用手推,后用脚踹,硬生生把对方赶出了门。

  散打:对付色狼,就是要像沈傲君那样,千万不能含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