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师杯已出票 2/3 买“迷你套票”会面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4:35 中国新闻网

  10月3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将专程来到上海,为将落成的2005网球大师杯赛场地旗忠森林网球中心揭幕。而上海大师杯组委会也适时推出“迷你套票”,购买这种新套票的球迷将获得3日与大师面对面的机会。

  大师杯赛的票务总监薛晶晶介绍说,“迷你套票”,就是把连续两天的小组赛门票捆绑销售,这样球迷不仅可以看全8位大师的精彩表演,票价更是比半决赛、决赛的门票还节省
20元。薛晶晶透露,购买迷你套票的球迷朋友,还可获得参加10月3日费德勒见面会的机会。

  另外,薛晶晶还介绍说,距离开幕还有近两个月时间,2005网球大师杯赛的整个票房已出票2/3。以旗忠网球中心12000个座席8天的比赛算,至今已出票超过6万张。“A+、A,这两档套票已经出售一空,开幕当天13日和半决赛、决赛两天的门票也都已经全部售空了。”薛晶晶说。这次上海大师杯赛门票分A+、A和B三档,小组赛前五天三档门票分别为680元、380元和280元,最后一轮小组赛各提升100元。半决赛、决赛两天门票为1380元、880元和680元。三档套票则分别为4800元,3000元和2200元。另外小组赛阶段还设部分学生票,单价均为80元。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