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输球后炮轰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3:33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上届中网风头强劲的李娜昨天以1比2输给了世界排名第57位的克雷巴斯。抱着很大希望却在首轮就告出局,赛后李娜在发布会上甚至埋怨起了国家队教练。

  克雷巴斯曾在温网淘汰小威,在跑动和防守上确实有一套。李娜6比4胜了首盘后,第2盘在抢7中告负,决胜盘更被破掉4个发球局,以5比7丢掉了比赛。赛后李娜表示,输球是因为没打好,跟下雨、脚上起泡都没关系。

  谈起自己重回国家队一年的情况,李娜语出惊人:“一年来我的水平没有进步。虽然在国家队参加了不少比赛,经验有所增加,但我感觉这一年里的比赛就是靠原来的功底,没有实质性的进步。在国家队不能一对一地进行针对性训练,而且国家队教练又不是省队教练,对我不太了解,出现问题不能很好地解决。”

  去年李娜重回国家队时曾表示,她的目标是打进世界前50名,昨天再谈起目标时她却表示现在很茫然:“去年目标明确,就是进前50名。但打了一年,现在我都不知道目标在哪里,训练、比赛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

  李娜“放炮”时,女队主教练蒋宏伟正在包厢等待郑洁/晏紫的比赛。听到记者的转述,他很是惊愕,“哦?什么意思?她要觉得国家队教练不如地方队,也可以回湖北队。”被问到对李娜发表这种言论有何看法时,蒋宏伟说:“没什么,有意见在发布会上提出来很正常,没关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