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威称对中国痴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3:33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超短牛仔裤、耳环、项链一应俱全的大威昨天下午准时来到见面会。

  “我中午才到北京,还没来得及熟悉周围,不过之前我已经听过太多太多中国的传奇
故事了。我之所以来参赛,一方面是中国球迷的热情吸引我,另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有几千年的文化,这让我对中国十分痴迷。”

  谈到今年的赛场表现,大威说:“今年的温网冠军让我有一种奇妙的感觉,直到现在我还能和大家分享这种喜悦。当然,目前我最想赢的就是中网冠军。”谈到打球的动力,大威承认自己与妹妹向往世界第一的想法不同:“我也渴望世界第一,不过我清楚这很难,我认为只要有一个姓威廉姆斯的人夺冠就行了,不管是姐姐还是妹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