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兵工厂定位球痼疾渐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3:3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兵工厂定位球痼疾渐消(图)
梅开二度乐坏了坎贝尔。新华社发

  本报讯昨天凌晨,英超第6轮战罢。凭借坎贝尔的两个头球,阿森纳主场2比0击败埃弗顿,少赛一场的他们目前积9分,与热刺并列第7。埃弗顿则在近8场比赛中输了7场,英超前6轮少赛一场的他们1胜4负仅进1球,目前列积分榜倒数第2。

  亨利仍因伤缺阵,坎贝尔作为队长本赛季首次首发。埃弗顿从罗马租来的后卫费拉里出场,李铁未进入大名单。兵工厂的实力远强于太妃糖,此战两队控球率为63%对37%。雷耶斯找到了久违的状态,坎贝尔在第11分钟和第29分钟头槌梅开二度,均是他前场被侵犯后亲自操刀主罚的任意球助攻。第35分钟,坎贝尔错过了“雷耶斯提供的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此后,范佩西和永贝里还都射中门框,其中后者的劲射也由西班牙小将助攻。埃弗顿只有菲利浦·内维尔发挥不错,但总遭到阿森纳球迷的嘘声,因为“他曾是
曼联
的人”。

  阿森纳本赛季一反向来不擅定位球的常态,目前9个联赛进球有5个来自定位球,基本弥补了亨利因伤缺阵带来的运动战进球不足的缺陷。这种情况令温格都有些吃惊,“最近我们主要通过定位球破门,这次又是两个”。

  赛前一天是坎贝尔的生日,两个进球是很好的礼物,ESPN评价是“坎贝尔带着充足炸弹复出”,他在防守中的作用也至关重要。这都让温格喜上眉梢,“这次紧急召他回来我都不确定是否正确,但很明显他是最适合的”。(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