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郅告急 外线:投三分热火不稀罕内线:防守薄弱难堪重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2:25 新闻晚报
大郅告急外线:投三分热火不稀罕内线:防守薄弱难堪重任(图)
安德森昨续约热火,王治郅前景堪忧

  晚报讯北京时间昨天,随着热火和31岁的老将山顿·安德森正式续约,热火的大门实际上已经彻底向王治郅关闭。加盟NBA已经4年的王治郅也将第一次面临无球可打的境地。

  安德森上个赛季从尼克斯转会到热火,场均仅有3.9分的进账,这是他九年职业生涯中的最低点。不过,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安德森获得8次出场的机会,他的经验也成为热火和他续约的关键因素。

  而在和安德森续约之后,热火目前的在编球员达到13名。在剩下的两个名额中,一个肯定将留给老将莫宁,另一个则会被热火用来加强后场。据当地媒体透露,热火最近分别接触了加里·佩顿和杰·威廉姆斯,最后的一个名额也基本将会在这两个人中产生。至于上赛季在该队效力的王治郅,热火根本没有理睬。

  大郅上赛季代表热火出战20场,场均贡献只有2.2分和0.9个篮板。尽管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6.7%,但是有了芬利、韦德、贾森·威廉姆斯和波西这一帮外线好手,热火实在没有理由再需要一个会投三分的
中锋
;而在内线的位置上,有了莫宁、多里雅克和巴伦为奥尼尔保驾护航,防守薄弱的王治郅更加没有位置。

  目前距离NBA训练营正式开营只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如果在此期间王治郅还拿不到一份合同,那他只能在开营之后和有意向的球队签订没有任何保障的试训合同。上赛季大巴和刘炜都曾经签订过这样的试训合同,但都很快就遭到解雇。作者:记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