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烽火:坎贝尔复出独中两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阿森纳2∶0埃弗顿

  新快报讯在昨日结束的英超联赛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阿森纳以2∶0完胜埃弗顿,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亮相的坎贝尔头球梅开二度,帮助枪手拿到了新赛季的第3场胜利。

  亨利一周前拉伤腹股沟继续缺阵,坎贝尔接过法国人的队长袖标。锋线上范佩西担任首发,与他搭档的是西班牙人雷耶斯。埃弗顿方面李铁依旧未被列入大名单。

  开赛后阿森纳依然利用沉稳的控球寻觅机会。他们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雷耶斯右路发出任意球,坎贝尔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砸入大门。领先后枪手越战越勇,范佩西差点扩大比分,可惜他的右脚劲射打中立柱偏出。第30分钟,雷耶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坎贝尔远点力压费拉里头球冲顶梅开二度。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后枪手2∶0轻取对手,迎来主场3连胜。

  赛后,坎贝尔显得十分兴奋:“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结局,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回到球场就进球更令人开心的了。”主教练温格说道:“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取得一场客场的胜利。(翁振华)
英超·烽火:坎贝尔复出独中两元(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