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加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国际职业球员协会公布年度最佳

  新快报讯昨日,国际职业球员协会公布了由球员评选的本年度最佳球员和年度世界最佳阵容,目前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获得由国际职业球员协会(FIFPro)评选的本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评选活动会在英国伦敦温布利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不同国家和球队的几十名足球巨星的到来让当天的晚会星光璀璨。巴塞罗那的巴西天才中场罗纳尔迪尼奥当选为本年度最佳球员,选票来自40个国家的38000名职业球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值得一提的是,罗纳尔迪尼奥还在去年12月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国际足联年度世界最佳球员称号。刚刚在世界杯赛场上遭遇红牌处罚的英格兰人鲁尼当选为专家委员会评选的年度最佳新秀。(翁振华)

  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巴西)年度最佳新秀:鲁尼(曼联/英格兰)终身成就奖:贝利(巴西)年度特别新秀奖:C·罗纳尔多(
曼联
/葡萄牙)

  最佳阵容:

  守门员:迪达(巴西/
AC米兰
)

  后卫:卡福(巴西/AC米兰),内斯塔(意大利/AC米兰),特里(英格兰/切尔西),马尔蒂尼(意大利/AC米兰)

  中场:兰帕德(英格兰/切尔西),马克莱莱(法国/切尔西),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巴塞罗那),齐达内(法国/
皇家马德里


  前锋:舍甫琴科(乌克兰/AC米兰),埃托奥(喀麦隆/巴塞罗那)
小罗加冕(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