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男子重剑个人赛:广东老将要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南通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今日将举行十运会击剑项目个人赛的收幕战—————男子重剑个人赛。从目前看,在这个项目上各强省势均力敌,本次赛事将是一场群雄争霸的激情好戏。至今没有金牌进账的广东队将要在这场乱战中实现突破。

  近两年,国内男子重剑呈现出列强割据的局面。去年是奥运会年,上海队的王磊夺得奥运会个人亚军,但他接下来的成绩并不理想,去年全国锦标赛仅取得第三名,十运会预赛
总积分也列在第三位。据业内人士分析,除王磊外,有实力抢夺奖牌的不下十位。这当中包括辽宁队的新老剑客董国涛和赵刚,解放军队的解永俊、庹通、黎国介。此外还有上海队的张朔、广东队的王群、云南队的王东和代表江苏队出战的南通籍选手刘琪。

  目前,在全国击剑的四个强省中,江苏队夺得三金,天津队也有两金进账。广东队和上海队仍然没有获得金牌。在男花和男佩项目上均屈居亚军后,广东队全队上下都有些急了。今日,广东队将在上届冠军肖剑、老将王群的带领下向金牌发起冲击。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