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景展望:末战打平就可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U17国青队小组赛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只要在9月23日与加纳队的比赛中取得一分以上,那国青队将肯定小组出线,晋级本次U17世青赛八强。若能晋级八强,那将是U17国青队在20年后再次进入该年龄段的世青赛八强。

  根据本次世青赛的规定,决定小组赛出线名次的规则依次是积分多者、净胜球多者、进球数多者;若这三项全部相同,那才计算相互间的战绩、净胜球以及进球数。目前,国青
队积4分,哥斯达黎加队和加纳队同积2分,秘鲁队积1分。9月23日,国青队与加纳队交手,哥斯达黎加队迎战秘鲁队。

  若国青队战胜或者战平加纳队,则至少积5分,那国青队至少可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若战胜加纳队,那国青队将肯定以小组第一名出线。若国青队不敌加纳队,那要根据哥斯达黎加队和秘鲁队的赛果决定国青队的出线前景:若哥秘两队战平,那国青队出线;若哥队胜秘队,那哥队和加纳队携手出线;若哥队不敌秘队,那则要比较国青队和秘鲁队的净胜球、进球数等。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