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两对双打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柯昊)中网公开赛女子赛昨天进行了首轮角逐。女单和女双战场都争夺得非常激烈。奥运会金牌组合李婷/孙甜甜和另一对中国选手刘婉婷/孙胜男均苦战三盘才涉险过关。

  李婷/孙甜甜是女双3号种子,她们昨天遭遇多玛霍夫斯卡(波兰)/基里连科(俄罗斯)的顽强阻击。在这场耗时2小时15分钟的鏖战中,李婷/孙甜甜开局不利,以4∶6丢掉
首盘。此后,李婷/孙甜甜展现了奥运冠军的风采,以6∶4和7∶6连胜两盘,艰难过关。

  刘婉婷/孙胜男的晋级之路同样惊险,她们也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6∶7、6∶2、7∶6,刘婉婷/孙胜男击败澳大利亚组合玛西亚/斯图尔特挺进次轮。

  女单比赛,孙甜甜以2∶0淘汰从资格赛中杀出的俄罗斯老将帕诺娃,顺利晋级第二轮。她将与卫冕冠军小威争夺八强,而在此前的比赛中,李婷以1∶2不敌芬兰选手莱内,无缘正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