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奇门将莫名吃红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1:07 海峡都市报
神奇门将莫名吃红牌(图)
N方辉

  本报讯国少昨晨1比0喜胜秘鲁,然而在90分钟结束后,本场表现出色的中国队神奇门将王大雷却因为高兴过头,吃到了一张没有价值的冤枉红牌。

  红牌拿得冤

  经过90分钟怒战,比赛结束哨声终于响起,攻守双方队员都疲惫不堪,瘫倒在草地上,全体队员只有王大雷抱着足球绕场飞奔。这时候助理裁判上前阻止王大雷跑,大雷把球递给主裁判,结果换来一张红牌!中国队主教练张宁、领队郭辉全都怒不可遏地冲向主裁判,质问他凭什么在90分钟比赛结束后还处罚队员,王大雷法犯何条。主裁判答复,王大雷在场上跑,有调戏主场观众的动机,而且只要人没下草地,即使比赛已经结束,主裁判仍然有权力掏红牌。

  等待再出赛

  本来一场艰难的胜利令人振奋,可是这张冤吃的红牌大煞风景。好在现在
中国队
已经肯定能出线了,下一场对加纳正好检测一下板凳的厚度,也未必是坏事。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王大雷还是可以重装上阵的,对于国少队来说,可谓有损失,没致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