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主帅大战当前从容谈兵——以凶猛的战术压制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沙特吉达9月20日电今天山东鲁能泰山队在这里进行了惟一的一次赛前训练。当地时间明天20点15分(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1点15分),在吉达费萨尔王子体育场,鲁能队将挑战东道主伊蒂哈德队。

  尽管在很多场合中,鲁能队面对这场比赛都表现得信心十足,但主教练图巴清醒地知道比赛将是异常艰难的。他展望90分钟的比赛,多次谈到的是平局。

  “1比1或者2比2”,这是图巴对结果的预测。第一种平局意味着是随之而来的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图巴说鲁能队有过很多次经验,也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看来把对手拖入泥潭之中,使之心情急躁,发挥失常,可能是图巴面对强大对手的更现实的选择。第二种平局对于鲁能队而言更理想化一些,通过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但在复杂的客场,难度相当大。

  “我们来这里不是输球的,我们一定会顽强拼搏,争取以最好的结果结束比赛。为了这个目的,我们会采取任何的方式和手段,以凶猛的战术压制对手。”图巴认为天气不会影响

鲁能队的凶猛表现,关键是要在比赛中创造机会、把握机会。他说与伊蒂哈德队的比赛,在场上很难有太多的射门机会,成功率将决定结果,“我们在亚冠赛场上已经6胜1平,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对任何对手我们都是全力以赴,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队

  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哲,前卫:周海滨、李小鹏、郑智、高尧,前锋:韩鹏、丹尼尔。

  伊蒂哈德队

  门将:扎伊德,后卫:伊布拉希姆、哈比、图卡、多吉,前卫:阿巴什吉尔、济科、哈里里、努尔,前锋:卡隆、伊德里斯。

  作者:鲁 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