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切洛蒂为自己宽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米兰在联赛第3轮就尝到败绩,与尤文图斯高歌猛进的势头大相径庭,在所有米兰球迷都感到恐慌的时候,主帅安切洛蒂却认为,这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请大家先安静下来,联赛还只开始了3轮,这与我们去年刚开赛时的情况一模一样嘛,”安切洛蒂说,“后来我们不也是追了上来,并且一直将与他们(尤文图斯)的战斗持续到最后。”

  在米兰败给利物浦丢掉冠军联赛冠军后,安切洛蒂曾经表示希望队伍能在意甲新赛季中有一个好的开局,不过他却未能如愿。米兰先是在首场比赛中就被升班马阿斯科利逼平,现在又1比2不敌桑普多利亚。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安切洛蒂还有些想不明白,“这很难解释,与赛季前的一些比赛相比,我们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而且也能控制住比赛。”至于输掉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安切洛蒂说:“结果对我们来说可能有些不公平吧,他们的战术很聪明,使得卡卡的活动空间大大变小了,他再怎么努力也没用。”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