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训练营开营前合同无着落 大郅可能"再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一旦到10月5日NBA训练营开始前还搞不定合同,NBA的自由球员就只能和球队签试训合同了(试训合同就是球队随时都能终止的那种)。而到现在,无论是王治郅还是巴特尔都还没有着落。

  巴特尔将于下周回到美国,一是探家,二是等候重返NBA的消息。“反正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消息呢。”巴特尔昨天说,“去了再说吧。”大巴说,万一NBA不行,如果欧洲有机会
也可以考虑,再不行回CBA呗。

  在NBA、NBDL和CBA都摸爬滚打过的大巴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能进能退的景况。但对于大郅来讲,就有点麻烦。现在,离10月5日NBA训练营开始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各队招兵买马也已经进入了选人收尾阶段。如果等到训练营开始再去找新东家,那就不得不到了试训的地步。训练营开始后,球队通常签的都是试训合同,这样球队就可以随时终止这份合同。

  上赛季巴特尔和刘炜就曾经分别与尼克斯和国王队签过这样的合同,后来都很快遭到了解约。

  大郅虽然从来没有过这种遭遇,但今年的情况似乎不是很有利。和热队的合同期满后,大郅一直在洛杉矶训练,并等候经纪人的消息。大郅曾经说过他的经纪人很有能力,曾经是桑普拉斯的经纪人,现在是NBA明星保罗·皮尔斯、贾森·基德的经纪人,但到现在为止,他并没有给大郅拿来一份可以签的合同。

  

迈阿密热队已经宣布与上赛季的自由球员安德森签约,这让大郅留在迈阿密的可能性变得更加小了。还有些时间,再等等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