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雄谋"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54 新商报

  亚冠联赛八强战两场比赛将于今日打响,鲁能劳师袭远,深圳坐镇主场。目前看两队都有晋级可能,但是同样要面临艰难的比赛。鲁能:抵达吉达适应一练

  18日深夜动身,经过三十多个小时的旅途,鲁能队昨天抵达伊蒂哈德队主场所在地——沙特阿拉伯吉达。由于在迪拜的机场宾馆已经好好地睡上了一觉,因此队员们抵达吉达的时候精神都不错。

  在主场的时候鲁能队“捉放曹”让对手卷走1分并拥有了一个客场进球,这意味着鲁能队只剩下了华山一条路,那就是在吉达也必须拿到1分以上才能取得胜利。“比赛本身就很残酷,对手实力也很强,因此客场比赛不会那么简单。”队长李霄鹏出言谨慎,他知道肯定要在这里打上一场惨烈的比赛,鲁能队才有希望。

  国内许多声音对于鲁能前景并不看好,而鲁能队中场核心郑智则有着自己的看法:“比赛还没有打,谁都不敢说最后的结果,第一场我们打平了,那么现在我们来到了对方的主场,我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晋级,我们会为了这个信念而努力。”目前或许最让

鲁能俱乐部高兴的就是郑智的状态不断回升,在中超对阵武汉队的比赛中,郑智一传一射,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北京时间昨晚11时,鲁能队到当地球场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

  结合历史经验看,中国球队在西亚比赛一般要面对两个困难,一个是当地天气,再一个就是执法裁判。这也是鲁能必须面对的问题。深圳:嘴上风暴脚下别软

  客场1:2输掉比赛,深圳同样也只有主场胜出才能晋级。拥有着主场天时、地利的深圳队甚至比鲁能队有更多晋级的可能。但是刚刚大比分输给了

辽足,深圳队目前的状态的确让人难以放心。对于深圳来说,1:0就能够气走对手。大家由于上场比赛的遭遇,也的确憋了一口气。“对手瞧不起我们,这我们都知道了。但是足球场上必须靠实力说话,在客场时候我们的确被动,但这次是我们主场,我们有信心不让他们安然回去。毕竟这关系到国家荣誉问题。”一位主力球员这样说道。

  “李毅大帝”现在的确让人失望,或许吉马的伤愈复出是深圳队的一个好消息。“现在球队很难是现实,而且几个前锋的状态都不太好,或许我们也只能仰仗吉马了。”俱乐部一位官员说,“吉马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一共攻入了四个进球,是我们球队目前的最佳射手。”从这个数字似乎也可以看出,深圳队目前“锋无力”的痼疾仍然没有痊愈,但愿嘴上风暴能够演化成现实,因为深圳已经不该再让人失望下去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