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牌门将”红牌蒙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7∶26!4∶12!这是中秘之战双方射门和射在门框范围内次数之比,中国队处于绝对劣势,但最终他们却1∶0战胜对手!国少队门将王大雷无愧为全场最佳球员。与上一场以少打多逼平哥斯达黎加队一样,扑救出多个刁钻射门的王大雷已成为国少队的第一球星,其光芒甚至盖过了两场比赛先后攻进“世界波”的唐乃鑫和邓卓翔。在去年亚少赛上,他就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并获得亚足联去年年终的最佳门将提名。随后他曾到法甲的里昂队和里尔队试训,如不是中国足协强令他参加德国训练营,他差点儿就与里尔队签约。

  不过,王大雷却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吃了红牌,他将无缘最后一场小组赛。虽然主教练张宁认为他的缺席对中国队影响不大,但替补门将池文能否抵挡住非洲强敌加纳队的猛攻还值得怀疑。下半时第21分钟,主裁判认为王大雷故意拖延时间而对他出示了黄牌,这也埋下了祸根。戏剧性一幕在比赛结束后出现:王大雷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后抱着足球开始绕场飞奔,对方一名队员跑过来推了他一把。王大雷随后把球递给了主裁判,结果却领到了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红牌罚下!主教练张宁、领队郭辉全怒不可遏地冲向了主裁判。主裁判认为,王大雷在场上跑,有调戏主场观众的动机,而且只要人没走出比赛场他仍然有权力掏红牌。随队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脸色铁青地站在场边,虽然他表示很不理解,但还是要求球队保持冷静。本报记者黄一可(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