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评选出2005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新华社伦敦9月19日电你方唱罢我登场,天涯何处不设奖?世界足坛19日又凭空产生了一项大奖——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评选出的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现效力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荣膺桂冠。

  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FIFPro)同时还评出了本年度最佳11人阵容、最佳新秀和传奇球星。入选最佳阵容的全是来自AC米兰、切尔西、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的球员,具体名单如下:

  守门员:迪达(AC米兰);

  后卫:卡福(AC米兰)、内斯塔(AC米兰)、特里(切尔西)、马尔蒂尼(AC米兰);

  中场:小罗纳尔
多(巴塞罗那)、兰帕德(切尔西)、马克莱莱(切尔西)、齐达内(皇家马德里);

  前锋:埃托奥(巴塞罗那)、舍甫琴科(AC米兰)。

  最佳新秀奖和传奇球星奖分别授予曼联球星鲁尼和巴西“球王”贝利。

  FIFPro称,这些奖项全是由职业球员投票产生的。据统计,从今年4月到7月,共有来自全世界40多个球员组织的3.8万名职业球员参与了秘密投票。

  鲁尼与女友出席世界足球最佳活动颁奖典礼。
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评选出2005年度世界足球先生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